新店我是新店人 請新店人支持新店人 - 新店Edith · 2010-11-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標題好像在拜票似的 沒錯 小弟今天就是來拜票 小弟參加了一個短片創意比賽 由於沒有強大的後援團撐腰 只好慢慢的做宣傳拉拉票 如果大大覺得還不錯 就請麻煩賜予小第一票 感恩謝謝 以下連結直接連到小弟之作品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kuso/vote_detail.php?id=221#comment -- 新店All CommentsBarb Cronin2010-11-09所以我們要喊凍蒜?Related Posts新店家樂福--假日賣場銷售人員1位新店山坡戶水費貴 盼解決新店山坡戶水費貴 盼解決巧克力或迷你小火鍋組 1~2組廁所發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