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安裝天行者X7呢?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好~我是嫁出去的新店女兒

不過因為老公外派去了,暫時可以回新店娘家住一陣子

偶爾會開車帶著娘家爸媽和10M的女兒出去跑

其實開車載那麼多人壓力總很大,深感要趕快買台行車記錄器...

好歹開車時能安心一點

上01研究一番後,感覺天行者X7是不錯的選擇(目擊者超出預算過多)

我現在都只能靠自己,但是真的不會自己安裝這東西

不知道新店或大台北地區哪邊可以買/安裝到這台行車記錄器呢?

先謝謝新店鄉親了^^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1-08
行車記錄器安裝應該很簡單吧,除非你要求把線藏起來
Sandy avatarSandy2010-11-12
我確實要藏線
Necoo avatarNecoo2010-11-14
找固定保養的保養廠請技師幫忙裝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