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我是嫁出去的新店女兒
不過因為老公外派去了,暫時可以回新店娘家住一陣子
偶爾會開車帶著娘家爸媽和10M的女兒出去跑
其實開車載那麼多人壓力總很大,深感要趕快買台行車記錄器...
好歹開車時能安心一點
上01研究一番後,感覺天行者X7是不錯的選擇(目擊者超出預算過多)
我現在都只能靠自己,但是真的不會自己安裝這東西
不知道新店或大台北地區哪邊可以買/安裝到這台行車記錄器呢?
先謝謝新店鄉親了^^
--
不過因為老公外派去了,暫時可以回新店娘家住一陣子
偶爾會開車帶著娘家爸媽和10M的女兒出去跑
其實開車載那麼多人壓力總很大,深感要趕快買台行車記錄器...
好歹開車時能安心一點
上01研究一番後,感覺天行者X7是不錯的選擇(目擊者超出預算過多)
我現在都只能靠自己,但是真的不會自己安裝這東西
不知道新店或大台北地區哪邊可以買/安裝到這台行車記錄器呢?
先謝謝新店鄉親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