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團in新店高中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as title

沒下雨的話會到新店打球

希望有人能一起練球~

時間是11/6(六)下午3點

花博那天會擠暴的!!

大家還是來打排球吧~~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0-11-08
還有要打嗎?
Una avatarUna2010-11-10
有~~ 新店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