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去的覓食處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個人吃飯會去

楊XX50元便當 在浪漫貴族公車站對面

神戶鐵板燒 在麥當勞斜對面

麥當勞 家喻戶曉就不用介紹了吧

原燒 在佳瑪對面

野宴 靠近魚中魚

新平價牛排 在錢都對面

安德街涮涮鍋(我忘了名字) 在巷弄算很裡面

鄭姑媽 在安民街

四海遊龍 在安康派出所公車站對面

牛乳屋 安德街全家斜對面

簡單生活 安德街頂呱呱隔壁

李記排骨酥 小小一間 隔壁是彩券行


宵夜

永和豆漿 在新華穗超市隔壁

派克雞排 在浪漫貴族公車站對面

甜不辣 在上述斜對面

安坑割包 幾分甜附近


飲料

50嵐 隔壁是電器行

清心 沒記錯隔壁是台灣房屋

COCO都可 隔壁四海遊龍

還有其他什麼好吃的

鄉民可以介紹一下嗎QQ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1-08
阿伯鴨頭. 最近狠愛
Ula avatarUla2010-11-13
住安坑...但都不會去以上店家吃...orz 都在永和解決
永和中正路沿線真的回家路上買...比新店安康路的好吃
Emily avatarEmily2010-11-16
我有時會在正龍城或上中正橋前到南機場吃飽才回家XD
Lily avatarLily2010-11-19
唯一刻意繞道會去的可能就是雪花軒跟景美夜市...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1-23
我都去大豐路覓食~啥都有XD
Ina avatarIna2010-11-24
大豐路 都是滿滿的麵店跟飲料店 還有什麼?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1-29
新平價牛排沒有很平價~~
Jake avatarJake2010-12-02
中正北新路口的饗宴石頭火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2-02
好喜歡牛乳屋
Annie avatarAnnie2010-12-04
安坑真的沒什麼好吃的耶 晚餐都不知道怎麼辦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2-06
del大 還有滷味店XD
Kyle avatarKyle2010-12-09
你覓食的區域真大 我都在住家附近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09
涮涮鍋可能是本因坊。安成街接近安康路口土虱、羊肉
炒麵以前還蠻常吃的,現在店家多了很多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2-11
都在光明街解決
Una avatarUna2010-12-16
本來很喜歡神戶鐵板燒.有一次紅茶喝到三隻蟑螂後
就再也沒去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2-19
我超愛安民街/安康路口附近的關東煮!
湯頭超鮮美,雖然很清淡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2-24
就在新平價對面 錢都樓上的"舊識" 牛排大概比新平價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2-24
強五百倍吧 我吃過之後就再也沒去新平價了 不過他的
價錢很不平價...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2-26
另外推一下大坪林站樓上的蘇杭和碧潭那的紅粟 都是很
棒的江浙菜~
Oscar avatarOscar2010-12-30
神戶鐵板燒的價位...(巷子裡那家叫本恩坊沒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1-02
推民族路的麻辣燙,攤位圍著很多耕莘小妹妹就是了
Delia avatarDelia2011-01-04
大豐路美野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