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請問這樣的價錢合理嗎 - 隱形眼鏡Blanche · 2008-07-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最近打算配一附硬式隱形眼鏡 去問了一下 透氧率是84的 報價8000 這樣是不是太貴了 我近視很深 兩眼都有800多 散光100多 度數的高低會影響價錢嘛 因為我看了一下板上的文 沒有這麼貴耶 謝謝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舒適水感or AO?中原大學門口眼鏡大黑店!黑色放大片度數深可以戴隱形眼鏡嗎?嬌生週拋750度 兩副 換嬌生450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