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度數深可以戴隱形眼鏡嗎? - 隱形眼鏡Callum · 2008-07-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的度數大約是一千度,散光也有三百,可樣可以戴隱形眼鏡嗎?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Audriana2008-07-17帶硬式的比較好Daph Bay2008-07-19我也是這種度數唷 不過我開始帶硬式Adele2008-07-20戴硬的比較好...但要選對地方配Robert2008-07-23請問樓上要怎麼挑對的地方@@?Vanessa2008-07-27可以去醫院配 配適合自己眼睛的Related PostsGEO星砂棕(金)分享長戴式的散光隱形眼鏡長戴式的散光隱型眼鏡貝斯康新竹哪兒有得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