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隱形眼鏡 - 隱形眼鏡Steve · 2008-07-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用過 biomedics toric 這個牌子的隱形眼鏡嗎? 之前我是用 bausch & launch的 可是比較軟很容易破 所以現在不知道用哪個牌子好 我的度數為左右眼900度 散光125和75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Necoo2008-07-18提醒你沒有打標題喔Related Posts貝斯康新竹哪兒有得配?黛安娜vs彩媚 放大片心得比較硬式戴久不習慣軟式?我的帝康放大片不舒服請問 視康散光日拋和嬌生散光日拋 哪個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