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用過
biomedics toric
這個牌子的隱形眼鏡嗎?
之前我是用
bausch & launch的
可是比較軟很容易破
所以現在不知道用哪個牌子好
我的度數為左右眼900度
散光125和75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08-07-18
提醒你沒有打標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