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門口眼鏡大黑店!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

作者: minicess ( 流欣)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中原大學門口眼鏡大黑店!
時間: Tue Jul 15 20:47:01 2008

媽的!

去眼鏡行買個彩媚拋棄式變色片

老闆娘拿了說"月拋"的給我



第二付折扣故意不講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minicess&f=4665346&i=3141291&p=3

我買的款式品牌是紅筆圈起來的

老闆娘竟然還說只有另種組合才有折扣

靠盃,你旗子上印得清清楚楚

盧了半天終於答應給我補償...本來要來黑特狂幹想想算了



結果最幹的是今天

去拿它答應補償我的隱形眼鏡

我個人是做事比較小心翼翼的

當場拆了盒子

發現了什麼?

裡面說明書有句寫著:「每二週請更換隱形眼鏡...」(每二週每二週每二週…xxxxxxx





我操你媽的~!!!!!!!!!!!!



明明裡面寫雙週拋!賣我時卻說是月拋


媽的如果我真的戴到一個月眼睛爆了怎麼辦


還給我扯一堆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歪理說啥日拋不可能帶滿24小時嘛

說啥戴法保養眼鏡法比日期重要的balabalabala............................

老闆娘有夠老竿 事情發生了還一付事不關已的模樣

看了真的氣到牙癢癢


真的是太賊太黑了

這間黑店我絕對不會再走進去


他媽的!!!!!!!!!!!!!!!!!!!!怎麼消費處處充滿著陷阱

尤其與身體健康有關的真的大意不得


以為退我錢就沒事了嗎 黑店

不知有多少學校學生被你們同樣手法坑了

你讓我積了一肚子火來黑特狂幹

說了一年份的髒話

操你媽的!!!!!!!!!!!!凸

--

http://www.wretch.cc/album/minicess (廢棄中XD)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08-07-16
消基會?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7-18
黑店版!!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7-22
聽說彩媚其實是月拋,只是因為台灣不知
到有什麼規定所以只能用雙週拋的名義進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7-25
貨?不確定啦.......
Rae avatarRae2008-07-29
外盒確實沒註明規定期間喔~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7-30
唯獨字密密麻麻的說明書上有一句
Susan avatarSusan2008-08-03
"每二周"要更換隱形眼鏡 今天確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