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舒適水感or AO? - 隱形眼鏡Hamiltion · 2008-07-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之前都是戴日挑的隱形眼鏡 因為經濟負擔有點大~加上想要省錢~ 所以昨晚去配了一副長戴式的隱形眼鏡 明天要去拿囉~ 眼鏡行說要送我一罐藥水~叫我自己想好要哪個牌子的~ 選了舒適水感和AO兩種 板上比較推薦哪種呢? 給我個意見吧^^謝謝...... -- 情迷 狂戀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bowl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Delia2008-07-16如果只有這兩個選.我選非雙氧的舒適水感Skylar Davis2008-07-18舒視水感+1Related Posts中原大學門口眼鏡大黑店!黑色放大片度數深可以戴隱形眼鏡嗎?嬌生週拋750度 兩副 換嬌生450度GEO星砂棕(金)分享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