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emonland (拾不回的過去)》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彩媚、嬌生和帝康的雙週拋(變色片)
: 哪個比較適合眼睛黑色部份比較大的??
: 之前帶過視康的變色片
: 可是戴起來整個不清楚...
: 看東西都霧霧的感覺
: 想說應該是遮到黑眼珠的部份...
: 請問是這個原因嗎@@
眼珠大的話戴嬌生的看起來會比較自然喔
我也是屬於大眼球一族
之前也試過試康,效果就不是很好
而且看起來假假的,眼珠都快超過鏡片了
嬌生就還不錯
戴上去後立體感會增加,尺寸對我來說也剛剛好
眼睛會變的比較有神,看起來比較深遂
用說的不準,我有看到一個女生戴起來還蠻自然的
給你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petitemei/14360628
--
: 請問一下
: 彩媚、嬌生和帝康的雙週拋(變色片)
: 哪個比較適合眼睛黑色部份比較大的??
: 之前帶過視康的變色片
: 可是戴起來整個不清楚...
: 看東西都霧霧的感覺
: 想說應該是遮到黑眼珠的部份...
: 請問是這個原因嗎@@
眼珠大的話戴嬌生的看起來會比較自然喔
我也是屬於大眼球一族
之前也試過試康,效果就不是很好
而且看起來假假的,眼珠都快超過鏡片了
嬌生就還不錯
戴上去後立體感會增加,尺寸對我來說也剛剛好
眼睛會變的比較有神,看起來比較深遂
用說的不準,我有看到一個女生戴起來還蠻自然的
給你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petitemei/14360628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