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放大片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emonland (拾不回的過去)》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彩媚、嬌生和帝康的雙週拋(變色片)
: 哪個比較適合眼睛黑色部份比較大的??
: 之前帶過視康的變色片
: 可是戴起來整個不清楚...
: 看東西都霧霧的感覺
: 想說應該是遮到黑眼珠的部份...
: 請問是這個原因嗎@@
眼珠大的話戴嬌生的看起來會比較自然喔
我也是屬於大眼球一族
之前也試過試康,效果就不是很好
而且看起來假假的,眼珠都快超過鏡片了
嬌生就還不錯
戴上去後立體感會增加,尺寸對我來說也剛剛好
眼睛會變的比較有神,看起來比較深遂
用說的不準,我有看到一個女生戴起來還蠻自然的
給你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petitemei/14360628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08-07-20
我覺得彩媚戴起來很像洋娃娃~效果很讚唷
Poppy avatarPoppy2008-07-21
好明顯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7-23
視康沒有出黑色的吧..而且我戴視康灰色還蠻
Delia avatarDelia2008-07-24
自然的耶!放大和變色效果都是~
Freda avatarFreda2008-07-27
嬌生+1 他的黑色放大片滿自然的,,而且.
戴了一整天眼睛還是很水很舒服~不好的
Emma avatarEmma2008-07-28
半天眼睛就開始感覺有異物一樣.要不是
同事強力推我..還真不想再戴放大片了
Donna avatarDonna2008-07-31
顏色是像三明治一樣夾在中間..不傷眼~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8-03
嬌生的我覺得還好耶~因為大眼睛戴的話
Kelly avatarKelly2008-08-05
很容易掉…弧度做的沒有很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