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無推薦的單車店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最近想要買台單車,只是要在河濱騎的

請問新店有沒有推薦的腳踏車店阿?(主要想看價錢和老闆態度)

我上了bicycle板看,大家比較多推薦景美的車行

那新店呢?想說比較近~不然要扛車回家有點累......(還不太敢騎在路上)

我是想看美利達或捷安特的車

PS.順便問一下,大家有推哪個車款嗎?(一萬以下)

感謝大家!!

加註:

我身高165公分,是女生,主要想買小徑車~不過也沒限定拉,就是看大家推薦囉

感謝!!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20
我用過家裡的淑女車從新店捷運站騎到淡水捷運站
Belly avatarBelly2012-10-21
除了接近淡水的部分 其他部分不會太難騎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0-24
補充一下 我是騎自行車步道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29
哇Z大你好厲害喔!!順便請問你騎了多久?我也想挑戰!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1-01
有點忘了大概是兩三個小時 中間有騎錯繞了社子島一圈
Leila avatarLeila2012-11-04
那時候是想騎自行車又想吃阿給 就出發了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05
建國路上靠近全聯好像有一家捷安特
不過沒消費經驗不知道好不好@@
Lily avatarLily2012-11-09
三民路 "永樹" 捷安特經銷商
Jack avatarJack2012-11-11
你可以先去河濱租腳踏車來騎 有興趣再考慮要不要買
Ula avatarUla2012-11-14
推樓上所說的..爬文也有些資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18
五峰國中對面的四季單車
還有你是要買公路車還越野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22
要大家推薦車種的話可能要給一下身高體重比較好判斷
Ina avatarIna2012-11-26
推薦三民路的來禮(中正國小對面)老闆人很好 車子不知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27
因為我對車子沒研究~ 但他也有在騎車
Lucy avatarLucy2012-11-29
抱歉 是中正國小旁邊 打錯
Elma avatarElma2012-12-03
推來禮 老闆就甘心~ 為客人著想 不亂推銷 上次去環
Erin avatarErin2012-12-05
島 要買貨架馬鞍袋 他拿出自己的借我 就甘心~~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06
疑 我發現我打錯了 應該是登山車才對
Erin avatarErin2012-12-08
另外光明街那家捷安特超不推 態度有夠差
Eden avatarEden2012-12-12
千萬不要去三民路"永樹"捷安特,老闆態度有夠差~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12
我也推薦中正國小旁的來禮,服務好也不亂推銷~
Mary avatarMary2012-12-15
噢不好意思忘記說了,我身高165,等等修文
我想買小徑車耶
Iris avatarIris2012-12-16
"只是要在河濱騎的" 假日的河濱比北宜還要危險
Jacky avatarJacky2012-12-18
服務的話中正路的美麗達旗艦店不錯
Olga avatarOlga2012-12-19
要車子CP值高就只有FUJI了,建國路二十張路交叉口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24
買第一台車老闆專業很重要 搭配身材選車跟車輛調教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25
話說從新店騎到淡水加社子島兩三個小時很快呢,而且
還有回來的路程。體力跟時間分配要注意一下就是了
Liam avatarLiam2012-12-29
好的!感謝各位!我這兩天會去看看FUJI和美利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