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鄉坡全家旁的的鹹酥雞為何收攤啦 ?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問住綠野鄉坡的版友們
在造鎮站全家便利商店旁
一家夫妻倆個開的鹽酥雞
好像不久前就忽然消失了
請問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現在7-11前母子倆開的那一攤
一黨獨大終於沒了競爭的對手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2-10-18
好像被通報違建拆掉了....連素麵攤兼早餐店都不見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20
7-11前的那攤歐弟我覺得還不錯吃
Mason avatarMason2012-10-21
我比較喜歡拆掉那間.....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21
我幾乎都去買拆掉的那間,現在不得以只得買歐弟那間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0-25
歐弟那間有時炸的不太熟,油膩膩,態度不好品質不穩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29
說不定就是那間生意太好所以歐弟去通報暗算商業競爭
Olga avatarOlga2012-11-03
我也覺得是有人故意去通報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05
綠灣對面的小七旁也開始賣雞排,我覺得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