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綠野鄉坡全家旁的的鹹酥雞為何收攤啦 ? - 新店Hardy · 2012-10-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問住綠野鄉坡的版友們 在造鎮站全家便利商店旁 一家夫妻倆個開的鹽酥雞 好像不久前就忽然消失了 請問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現在7-11前母子倆開的那一攤 一黨獨大終於沒了競爭的對手 -- 新店All CommentsCara2012-10-18好像被通報違建拆掉了....連素麵攤兼早餐店都不見了Rosalind2012-10-207-11前的那攤歐弟我覺得還不錯吃Mason2012-10-21我比較喜歡拆掉那間.....Madame2012-10-21我幾乎都去買拆掉的那間,現在不得以只得買歐弟那間Michael2012-10-25歐弟那間有時炸的不太熟,油膩膩,態度不好品質不穩Eartha2012-10-29說不定就是那間生意太好所以歐弟去通報暗算商業競爭Olga2012-11-03我也覺得是有人故意去通報的....Selena2012-11-05綠灣對面的小七旁也開始賣雞排,我覺得還不錯Related Posts民權路頂瓜瓜倒了M當勞的冰旋風的量……耕莘醫院推薦的醫師(子宮肌瘤)一起吃晚餐 小蒙牛新店店治療牙周病的牙醫診所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