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路頂瓜瓜倒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llinoneoo (生的饅頭)》之銘言:
: 它回來了
: 我剛經過原只是轉頭想懷念一下
: 沒想到它是營業中的 我還愣了一下
: 然後就走進去買了辣味炸雞餐
: 店員說只是內部在裝修 不是倒了
: ※ 引述《ashkenazy (原來我是音樂音響大濕)》之銘言:
: : 雖然生意一直很不好一陣子了
: : 但今天經過民權路的頂呱呱
: : 外面終究還是擺出暫停營業的牌子了
: : 想吃頂呱呱的朋友就注意一下別撲空了
: : ps. 生意這麼糟,撐到現在才倒也算盡力
這次他好像是真的倒了
觀察好幾天 都沒有開
又喝不到紅茶雪泥了....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0-18
還有北新路店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0-21
倒了不意外,客人都小貓兩三隻 幸好倒店前先吃膩了
Zanna avatarZanna2012-10-25
Orz
Erin avatarErin2012-10-28
吃過一次 懷念阿~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31
歐咖桑吃過一次還不錯耶 想再去次就收了QQ
Puput avatarPuput2012-11-02
頂呱呱的地瓜薯條還有雞皮包糯米(??包)也不錯吃
沒想到倒了 Q__Q" 怎麼民權路上都不開漢堡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03
雞皮包糯米那是呱呱包~
Una avatarUna2012-11-07
呱呱包真的是他們家的招牌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11
北新路的人也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