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當勞的冰旋風的量……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我也是今天到家樂福買冰旋風才發現的……

大豐路前面那家M當勞,
不知道為啥冰旋風的量跟家樂福2樓賣的冰旋風的量差好多啊!
我看將近差了一倍吧………

大豐路前面那家的冰旋風感覺就是少了一半……超少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覺得?

--
就算手裡握著劍,我也無法保護你;
就算手裡沒有劍,我也無法擁抱你。
------------------------------------------------------------------------------
現實,說不定才是像夢一般空虛的東西,
而夢,反而才是最真實的。
A1pha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2-10-18
依照以前打工的經驗 純粹跟遇到哪個員工有關~"~
Gary avatarGary2012-10-21
推樓上 聖代也是一樣狀況 碰到新來的妹妹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24
有人覺得雙淇淋的部分變稀了嗎(蛋捲冰淇淋也是)
Enid avatarEnid2012-10-28
以前我打的蛋捲冰淇淋都甜筒填滿 上面四圈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30
北新路橋頭那間一直是我覺得份量最多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