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公園、碧潭相機半日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感謝a大這次的揪團

小弟偶平常都是一個人混來混去

這次有機會參予活動真的是蠻快樂的

尤其是有相同興趣...科科

廢話不多說來po圖文網誌

http://fishkevin222.blogspot.tw/2012/10/blog-post.html

--------------

這次使用的是O家XZ-1

來體驗看看色調與我的LX5有何不同

(還真是大大的不同)

也算是個難得的機會

-------------

下次還要再開類似的活動呀

可以交流一下哪些景點可以拍

希望下次有更多大大可以一起捧場喔~~!!


※ 引述《aaaman (無)》之銘言:
: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eg748haha/534503
: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g748haha&book=17
: 無音樂
: 上傳加打字,
: 中午弄到現在總算弄完了~
: 打完才想到"櫻花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種櫻花??但前年我看到的花海真的很漂亮。
: 感謝fish大的熱情參與~
: 其他對拍照有興趣的版友們也請您們觀賞一下。
: 下次拍照活動先預告一下應該會是12月(在下11月會很忙),
: 主題應該是夜拍。
: 地點可能是陽光橋、碧潭或達觀其中之一囉。
: 未來也會漸漸以摩托車,外地拍照為主^^

--
https://www.facebook.com/runn.yu?ref=tn_tnmn
魚兒魚兒水中游,得意忘形撞到頭...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2-10-15
推一下 看到社區那張我以為是用後置的XDDDD XZ-1好!!
另外大大構圖還蠻棒的阿^^
Emma avatarEmma2012-10-19
每一張照片 構圖都很棒 看到照片 猶如身歷其境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0-24
下個月要搬到新店 也迫不及待想去體驗一下
Annie avatarAnnie2012-10-24
ps 內文也很風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