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a大這次的揪團
小弟偶平常都是一個人混來混去
這次有機會參予活動真的是蠻快樂的
尤其是有相同興趣...科科
廢話不多說來po圖文網誌
http://fishkevin222.blogspot.tw/2012/10/blog-post.html
--------------
這次使用的是O家XZ-1
來體驗看看色調與我的LX5有何不同
(還真是大大的不同)
也算是個難得的機會
-------------
下次還要再開類似的活動呀
可以交流一下哪些景點可以拍
希望下次有更多大大可以一起捧場喔~~!!
※ 引述《aaaman (無)》之銘言:
: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eg748haha/534503
: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g748haha&book=17
: 無音樂
: 上傳加打字,
: 中午弄到現在總算弄完了~
: 打完才想到"櫻花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種櫻花??但前年我看到的花海真的很漂亮。
: 感謝fish大的熱情參與~
: 其他對拍照有興趣的版友們也請您們觀賞一下。
: 下次拍照活動先預告一下應該會是12月(在下11月會很忙),
: 主題應該是夜拍。
: 地點可能是陽光橋、碧潭或達觀其中之一囉。
: 未來也會漸漸以摩托車,外地拍照為主^^
--
https://www.facebook.com/runn.yu?ref=tn_tnmn
魚兒魚兒水中游,得意忘形撞到頭...
--
小弟偶平常都是一個人混來混去
這次有機會參予活動真的是蠻快樂的
尤其是有相同興趣...科科
廢話不多說來po圖文網誌
http://fishkevin222.blogspot.tw/2012/10/blog-post.html
--------------
這次使用的是O家XZ-1
來體驗看看色調與我的LX5有何不同
(還真是大大的不同)
也算是個難得的機會
-------------
下次還要再開類似的活動呀
可以交流一下哪些景點可以拍
希望下次有更多大大可以一起捧場喔~~!!
※ 引述《aaaman (無)》之銘言:
: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eg748haha/534503
: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g748haha&book=17
: 無音樂
: 上傳加打字,
: 中午弄到現在總算弄完了~
: 打完才想到"櫻花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種櫻花??但前年我看到的花海真的很漂亮。
: 感謝fish大的熱情參與~
: 其他對拍照有興趣的版友們也請您們觀賞一下。
: 下次拍照活動先預告一下應該會是12月(在下11月會很忙),
: 主題應該是夜拍。
: 地點可能是陽光橋、碧潭或達觀其中之一囉。
: 未來也會漸漸以摩托車,外地拍照為主^^
--
https://www.facebook.com/runn.yu?ref=tn_tnmn
魚兒魚兒水中游,得意忘形撞到頭...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