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耕莘醫院推薦的醫師(子宮肌瘤) - 新店James · 2012-10-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好!!!!! 如題 最近姑姑要把子宮肌瘤拿掉~~~~ 想問問板上的各位 有人知道耕莘醫院有比較擅長這種手術的的醫師嗎??? 或是新店的其他醫院也可以!!~~~ 先謝謝大家了~~~~~ -- 希望每天早晨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 。 -- 新店All CommentsWallis2012-10-17一定要新店嗎?子宮肌瘤一般都是推薦北醫的劉偉民Elma2012-10-20我媽是給耕莘的陳樸處理的Lauren2012-10-24我太太兩個月前給慈濟曾倫娜切除子宮肌瘤 人滿不錯的面前恢復中 一切良好 ..Franklin2012-10-27我會推薦你去慈濟...Queena2012-10-28推吳興街北醫劉偉民主任或是中山北路馬偕的陳子健Olga2012-11-01曾倫娜的診人非常多喔,要提早掛號.Robert2012-11-02劉偉民人也非常多 北醫在北市吳興街Carol2012-11-02慈濟的婦產科真的不錯, 李裕祥主任很不錯..Related Posts尋找推薦之汽車全車烤漆店牛肉麵伯 賣一碗麵 捐一碗錢新店相機遊上班日早上7~8點國道3桃園到新店車流量牛肉麵伯 賣一碗麵 捐一碗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