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莘醫院推薦的醫師(子宮肌瘤)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如題

最近姑姑要把子宮肌瘤拿掉~~~~



想問問板上的各位

有人知道耕莘醫院有比較擅長這種手術的的醫師嗎???

或是新店的其他醫院也可以!!~~~




先謝謝大家了~~~~~

--
希望每天早晨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 。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17
一定要新店嗎?子宮肌瘤一般都是推薦北醫的劉偉民
Elma avatarElma2012-10-20
我媽是給耕莘的陳樸處理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24
我太太兩個月前給慈濟曾倫娜切除子宮肌瘤 人滿不錯的
面前恢復中 一切良好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27
我會推薦你去慈濟...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0-28
推吳興街北醫劉偉民主任或是中山北路馬偕的陳子健
Olga avatarOlga2012-11-01
曾倫娜的診人非常多喔,要提早掛號.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1-02
劉偉民人也非常多 北醫在北市吳興街
Carol avatarCarol2012-11-02
慈濟的婦產科真的不錯, 李裕祥主任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