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eg748haha/534503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g748haha&book=17
無音樂
上傳加打字,
中午弄到現在總算弄完了~
打完才想到"櫻花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種櫻花??但前年我看到的花海真的很漂亮。
感謝fish大的熱情參與~
其他對拍照有興趣的版友們也請您們觀賞一下。
下次拍照活動先預告一下應該會是12月(在下11月會很忙),
主題應該是夜拍。
地點可能是陽光橋、碧潭或達觀其中之一囉。
未來也會漸漸以摩托車,外地拍照為主^^
--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g748haha&book=17
無音樂
上傳加打字,
中午弄到現在總算弄完了~
打完才想到"櫻花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種櫻花??但前年我看到的花海真的很漂亮。
感謝fish大的熱情參與~
其他對拍照有興趣的版友們也請您們觀賞一下。
下次拍照活動先預告一下應該會是12月(在下11月會很忙),
主題應該是夜拍。
地點可能是陽光橋、碧潭或達觀其中之一囉。
未來也會漸漸以摩托車,外地拍照為主^^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