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慶街週遭環境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租屋的地點想搬到寶慶街那邊

雖然寶慶街離大坪林站也不遠

但是週邊的生活機能還是不太清楚 想上來詢問版友:)

地點是位在橋旁邊那區塊(往考試院的橋)

之前去看過 中興路上好像沒什麼商店

有一家萊爾富 橋附近有7-11

週遭的治安不知道如何? 因為上次去萊爾富買東西 有遇到看起來蠻奇怪的人

晚上經過人是不多 但中興路上還算燈火通明

吃的或超市都是要到大坪林或景美 也可以過橋到考試院那邊購買

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先謝謝大家^_^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2-10-17
你是想知道甚麼?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21
主要就是治安 然後週邊還有什麼我上面沒列出的機能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0-24
感謝:)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0-27
機能? 就有便利商店、清心、滷味...
到木柵和中永和騎車的話是滿方便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30
但中興路和寶慶街口那邊車多,開車騎車要小心,
治安的話我自己是覺得都差不多,
Donna avatarDonna2012-11-01
新店和其他新北的地方比已經算好很多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05
我在這一代長大的,住超過20年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07
治安還不錯,沒聽過什麼重大的暴力犯罪,侵入住宅竊盜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1-10
比較多 (ps.我家門牌就曾被做過記號)
公車什麼的除了捷運站外,世新前的車種也不錯多
Ethan avatarEthan2012-11-10
至於你說的萊爾富遇到怪人,我只能說,新城熱炒開了以
後,那個路口晚上就不要在那晃啦,誰知道會不會遇到酒
醉的瘋子呢
Isla avatarIsla2012-11-13
離景美夜市近算不錯吧,晚餐吃飽再散步回來挺悠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17
另外你是住寶慶街的話應該是還好,如果是住寶元路一段
Erin avatarErin2012-11-18
85巷,會常被附近的廟敲鑼打鼓到受不了
Susan avatarSusan2012-11-23
看成寶慶街周遭遶境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26
我也住這附近 都在大坪林買晚餐或是去景美夜市吃
還有一個很好的生活機能就是去河堤運動跟溜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