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巴士2068第一班車狀況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下週要到桃園機場搭7:30的飛機,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這個月有搭過大有巴士2068平常日到機場的第一班車(4:40發車),

大概幾點可以到機場?我怕來不及。

巴士會開車體側面的行李箱讓人放行李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2-10-18
4:40一定來得及 忘了有沒有行李箱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18
差不多一小時就到了,我上個月搭7:10的飛機都覺得綽
綽有餘。有行李箱
Zanna avatarZanna2012-10-20
我坐過 大概六點十分就會到了 你放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22
9月初搭過也是7:30的飛機去香港,到機場約5:50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0-24
時間還蠻充裕的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28
車體邊有開行李箱讓人放置~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31
一定來得及喔 超方便的
Oscar avatarOscar2012-11-01
坐過, 大概6點到, 相當方便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01
感謝大家的熱心回應,這樣我就放心搭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