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賣日式蓋飯的店?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是這樣的~~~
因為最近外婆住進護理之家,
並不喜歡院裡提供的餐點,
常常吃沒幾口就不想吃,都要哄很久,

為了想讓外婆吃得開心些,
今天外婆說想吃日式炸天婦羅(炸蝦)飯,
不知道新店哪裡有可以外帶、衛生又好吃的炸蝦飯??

希望可以明天買去給外婆吃~~~

我查了一下鮮五丼,但好像討論不多..
不知它們有沒有賣??口味&衛生如何??

謝謝各位新店人幫忙了:)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18
定食8?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22
新店的定食8已經掰了....
Linda avatarLinda2012-10-23
我剛有想到元定食~它能外帶嗎?想買熱呼呼的給外婆吃
Hardy avatarHardy2012-10-26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7422264.shtml
新店的鮮五丼前幾天才上新聞呢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27
木新路力行國小前就有定食八,離新店很近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0-29
聽說有百八漁場????
Iris avatarIris2012-10-31
百八魚場
Iris avatarIris2012-11-02
百八OK啊!便宜大碗又有料,CP值算高的!
要是想讓長輩吃好一點,多花點錢可以考慮宇佐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1-03
剛有考慮宇佐美~不過營業時間搭不起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1-08
原po時間???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1-11
元定食可外帶!我記得他們有便當!!定食8收了噢...
Liam avatarLiam2012-11-16
中興路上跟新城熱炒斜對面有一家神野(之前好像叫錦)
他有天婦羅定食,前幾天去吃好像220~250,有茶碗蒸,湯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1-19
小菜(那天吃是附豆腐),覺得算不錯吃,蝦子算大隻,肉也
新鮮,但這家店沒有賣蓋飯類,有賣炸天婦羅定食
Una avatarUna2012-11-24
我覺得鮮五丼蠻乾淨好吃的耶 豬排給得算大塊
Tracy avatarTracy2012-11-27
去吃好幾次也沒有新聞說的那種情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1-27
因為外婆大約5點吃晚餐,所以要中午沒休的店才行@@
Doris avatarDoris2012-11-30
中正路松青超市附近的小巷有家壽司店的定食不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01
謝謝大家~今天有買過去了,外婆很高興吃了3隻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2-05
鮮五丼很不乾淨 我之前去吃也遇過新聞說的情形
Poppy avatarPoppy2012-12-09
家樂福美廣有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