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樂迪景美店唱歌(近新店,公館,木柵,中和)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活動主題: 一起到【好樂迪景美店】,享受音樂,享受嘶吼,小酌一番。
今天是星期日,是上班族最可貴的時間!
      是不是不想浪費今天下午與傍晚呢?!一起來唱歌吧!  
不論你是上班族學生,或者待業的人...都可一起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不用怕陌生,不用害羞,大家出來都可以暢所欲言喔。
單純因為上班壓力太大或者考試壓力大,還是寂寞空虛覺得冷...囧
單純想來默默放空,陪唱當分母的也可以喔。XDDDDD

集合地點: 台北市羅斯福路6段403號,【好樂迪景美店】。
臨近捷運淡水線往新店方向,景美捷運站1號出口旁就可看到好樂迪。

活動時間: 今天10-14(日),17:50到現場集合,18:00開唱
請不要看錯了時間喔!

因為我有威力卡,
故消費計費方式為--> 每人420/4小時,免收10%服務費
      誠徵學生証一張喔。
(如果沒有學生證也可報名,有學生證的話,消費每人會變為390/4小時) 

目前人數: ? 
5人成團。
可清新,也可以小酌,但請斟酌自己的酒量!
希望有男有女。

報名方式: 站內信,
來信請附上暱稱,性別,手機聯絡方式,簡短自介。
收到回信才算報名成功
(請勿直接丟我水球)

備 註:
喝酒以後,請大家注意交通安全,
請善用55688幫您呼叫小黃。
切記,忘掉你生活或工作上的煩惱,
就只要帶個一顆放鬆的心情來吧。
我是科技業上班族,七年級生,工作環境比較單調沉悶,
在新北市的生活圈就大概幾位老朋友而已,偶爾會一起吃吃飯囉!
自己本身很喜歡唱歌,所以假日經常會想要透過唱歌抒發一下身心!
雖然已經有幾位好朋友也在台北工作,
但也想藉此多認識一點新朋友囉!
      
     
17:40截止報名
      再次提醒,【請勿直接水球報名或者詢問】,因為我人可能不在電腦前。
有興趣參加本團者,請寄站內信報名或詢問相關資訊
【也請不要問我幾男幾女,恕我難回答】
報名成功者將會收到我的回信,內含主揪的聯絡資訊,以便於碰面認人用。


※ 編輯: retrytry 來自: 1.164.208.158 (10/14 16:05)
retrytry :人數獨缺一位 流團~~ 10/14 17:58
felix95817 :阿..現在才看到 來不及跟... 10/14 18:09
dorarun :我也現在才看到......也來不及了..... 10/14 18:17
aaaman :大家可能很忙~今天拍照遊也只有我跟fish大兩人T_T 10/14 18:22
felix95817 :哭哭.. 10/14 18:45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14
人數獨缺一位 流團~~
Kelly avatarKelly2012-10-18
阿..現在才看到 來不及跟...
Olga avatarOlga2012-10-22
我也現在才看到......也來不及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26
大家可能很忙~今天拍照遊也只有我跟fish大兩人T_T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31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