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莘醫院推薦的醫師(子宮肌瘤)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yuremi (蕾咪)》之銘言:
: 大家好!!!!!
: 如題
: 最近姑姑要把子宮肌瘤拿掉~~~~
: 想問問板上的各位
: 有人知道耕莘醫院有比較擅長這種手術的的醫師嗎???
: 或是新店的其他醫院也可以!!~~~
: 先謝謝大家了~~~~~

不好意思 我要推的不是新店的醫師

我去年開過子宮肌瘤的刀

是到北醫 由鄢源貴醫生開的 開腹腔鏡

下腹部有一個小小的傷口 醫生非常客氣 非常親切 而且非常多病患

常常到晚間診了 還在看下午診的病患

你的姑姑也許可以到北醫去看看喔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18
我同學也是由鄢源貴醫生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