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請問新店哪裡可以免費停車~ - 新店Thomas · 2010-11-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朋友他朋友上來新店的營區訓練 他說要訓練 一個禮拜 但又不想花錢停在停車場 我跟他說 他的車種很容易被幹走 但還是覺得外面比較好~ 新店附近都可以..他是在復興路附近的營區 -- 新店All CommentsAnnie2010-11-13怕丟又不想花錢...那還是搭計程車吧 = =Barb Cronin2010-11-18坐車+小黃不是很好嗎? 停路邊也得停車費.亂停就等著被拖吊吧...新店拖吊速度超快Margaret2010-11-20啥車? 馬三? XD 怕被偷走的話 停在另一台馬三旁吧James2010-11-23停到家樂福看看..Dorothy2010-11-24巷子裡Enid2010-11-26停家樂福 等假日人潮免驗票時牽出來Elma2010-11-30停山上有白線的地方Steve2010-12-05小碧潭站2號出口對面 斜坡下去有個停車場 免費的Bennie2010-12-06不過馬路很難過就是...XDYuri2010-12-07痾 我忘記是1還是2.. 環河路那個出口就是了= =Sandy2010-12-11交流道剛出來的右手邊Emma2010-12-12環河那個是一號出口~樓上說的停車場旁邊是自行車道XDHeather2010-12-13寶高便道如何? 只是有點偏僻..Kyle2010-12-15空軍烈士公墓的紀念碑那裡可以停車。不嫌遠的話。Related Posts請問有版友住在民生路附近嗎?(買賣)使用4年的32“液晶電視請問有版友住在民生路附近嗎?東北大牙醫 喝漂白水的滋味新店德正街貓咪一隻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