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店哪裡可以免費停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朋友他朋友上來新店的營區訓練

他說要訓練 一個禮拜

但又不想花錢停在停車場

我跟他說 他的車種很容易被幹走

但還是覺得外面比較好~

新店附近都可以..他是在復興路附近的營區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0-11-13
怕丟又不想花錢...那還是搭計程車吧 =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1-18
坐車+小黃不是很好嗎? 停路邊也得停車費.亂停就等著
被拖吊吧...新店拖吊速度超快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1-20
啥車? 馬三? XD 怕被偷走的話 停在另一台馬三旁吧
James avatarJames2010-11-23
停到家樂福看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1-24
巷子裡
Enid avatarEnid2010-11-26
停家樂福 等假日人潮免驗票時牽出來
Elma avatarElma2010-11-30
停山上有白線的地方
Steve avatarSteve2010-12-05
小碧潭站2號出口對面 斜坡下去有個停車場 免費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2-06
不過馬路很難過就是...XD
Yuri avatarYuri2010-12-07
痾 我忘記是1還是2.. 環河路那個出口就是了= =
Sandy avatarSandy2010-12-11
交流道剛出來的右手邊
Emma avatarEmma2010-12-12
環河那個是一號出口~樓上說的停車場旁邊是自行車道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13
寶高便道如何? 只是有點偏僻..
Kyle avatarKyle2010-12-15
空軍烈士公墓的紀念碑那裡可以停車。不嫌遠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