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版友住在民生路附近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請問一下

民生路那邊為什麼都沒有被開發過呢

臨近的中正路整個很現代化

不過正因為這樣我超想去民生路上住的>////<

不知道那邊有沒有房屋在租?

感謝各位回答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13
農地 原則上是禁止變更的 不能變更就沒搞頭了
花開富貴是有....的
基本上也不用想說要進來住了
莊敬中學之後 一直到土匪村之前那一帶都要徵收蓋捷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16
而且通常想的到的東西我家這都有 你確定沒問題嗎?XD
蟑螂 老鼠 壁虎 蛇 蝸牛 etc.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1-20
土匪村?在說哪裡?我只知道新店的可愛村跟中央新村
Yedda avatarYedda2010-11-24
這塊是新店的淨土呀..徵收蓋捷運-->我要學鄭紅蟻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27
我之前還差點碾到一隻烏龜.......
Irma avatarIrma2010-11-28
我超愛這裡!有鄉下的感覺
Ivy avatarIvy2010-11-28
平價住宅有找上這塊地 對岸秀山那邊也要蓋平價住宅
Hazel avatarHazel2010-11-29
土匪村好像另外有個叫法叫新厝仔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2-03
有朋友住那邊 聽說因為要蓋捷運機場 部分土地已經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2-08
被徵收掉了 忘記什麼時候會拆 我朋友也還沒搬離那邊
Olive avatarOlive2010-12-11
還沒徵收 是預定徵收用地(不會變了)
徵收日期也改了n次 目前的時間是明年二月底
這邊到時會有捷運機場(維修站)和一個捷運環狀線站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2-16
查辣村
Ula avatarUla2010-12-17
去那邊散散步~蠻好的耶~還可以認識很多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