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請問有版友住在民生路附近嗎? - 新店Puput · 2010-11-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想請問一下 民生路那邊為什麼都沒有被開發過呢 臨近的中正路整個很現代化 不過正因為這樣我超想去民生路上住的>////< 不知道那邊有沒有房屋在租? 感謝各位回答 -- 新店All CommentsElizabeth2010-11-13農地 原則上是禁止變更的 不能變更就沒搞頭了花開富貴是有....的基本上也不用想說要進來住了莊敬中學之後 一直到土匪村之前那一帶都要徵收蓋捷運Caroline2010-11-16而且通常想的到的東西我家這都有 你確定沒問題嗎?XD蟑螂 老鼠 壁虎 蛇 蝸牛 etc.Bennie2010-11-20土匪村?在說哪裡?我只知道新店的可愛村跟中央新村Yedda2010-11-24這塊是新店的淨土呀..徵收蓋捷運-->我要學鄭紅蟻Victoria2010-11-27我之前還差點碾到一隻烏龜.......Irma2010-11-28我超愛這裡!有鄉下的感覺Ivy2010-11-28平價住宅有找上這塊地 對岸秀山那邊也要蓋平價住宅Hazel2010-11-29土匪村好像另外有個叫法叫新厝仔Selena2010-12-03有朋友住那邊 聽說因為要蓋捷運機場 部分土地已經Edward Lewis2010-12-08被徵收掉了 忘記什麼時候會拆 我朋友也還沒搬離那邊Olive2010-12-11還沒徵收 是預定徵收用地(不會變了)徵收日期也改了n次 目前的時間是明年二月底這邊到時會有捷運機場(維修站)和一個捷運環狀線站Victoria2010-12-16查辣村Ula2010-12-17去那邊散散步~蠻好的耶~還可以認識很多植物Related Posts新店德正街貓咪一隻亞太空機~東北大牙醫 喝漂白水的滋味中央路修腳踏車的店東北大牙醫 喝漂白水的滋味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