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版友住在民生路附近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剛好一個同事住那邊
其實那邊一直有建商要開發
但是有一個重點加難度就是
產權很亂 而且很散

例:某塊地登記人為B
但是實際上住的是A
而B這個人 可能是幾十年前隨便找個登記的
為了不想繳稅
結果現在想要買賣 老找就找不到B
這個人的子嗣或證件 所以拖延了很久
很多戶都是這樣的問題

有的甚至土地所有權人 連屋主都不知道
所以拖延很久

但據我了解 近期很多有力人士已經在處理了
畢竟新店一個超大 處女地

僑也要想辦法僑好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1-12
有力人士已經把好大一塊地買走 聽說是某手機廠老闆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