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使用4年的32“液晶電視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有一臺購買於中壢大潤發的液晶電視

品牌:西屋
尺吋:32“
面板解析度:1366*768
購買日期:95/7/8

平均每天大概看1.5小時左右

說明書還有過期的保證卡都還在
箱子應該也還堆在倉庫

剛買來的時候以送修過幾次,4年前一次送修之後
它就頭好壯壯到現在

因為最近嫌電視太小,想換大一點的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興趣收留它?

我想賣6000

如果是新店的版友我可以幫忙用家裡的貨車載


有好幾個人推文我賣的太貴,

其實我的價格是參考這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8860922

它賣7500

我賣6000而且新店地區我可以幫忙運送,個人是覺得也許
沒有很便宜但是也不算太貴吧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0-11-10
爆價錢
Lily avatarLily2010-11-14
現在液晶電視都蠻便宜的...
Ethan avatarEthan2010-11-14
你確定這價錢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1-17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賣多少好,這價錢是參考露天拍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1-18
裡面有臺跟我同款的電視賣8000,我也不知道多少合理
Hazel avatarHazel2010-11-22
你好喔 現在全新32吋 benq大概只要一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