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一臺購買於中壢大潤發的液晶電視
品牌:西屋
尺吋:32“
面板解析度:1366*768
購買日期:95/7/8
平均每天大概看1.5小時左右
說明書還有過期的保證卡都還在
箱子應該也還堆在倉庫
剛買來的時候以送修過幾次,4年前一次送修之後
它就頭好壯壯到現在
因為最近嫌電視太小,想換大一點的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興趣收留它?
我想賣6000
如果是新店的版友我可以幫忙用家裡的貨車載
有好幾個人推文我賣的太貴,
其實我的價格是參考這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8860922
它賣7500
我賣6000而且新店地區我可以幫忙運送,個人是覺得也許
沒有很便宜但是也不算太貴吧
--
品牌:西屋
尺吋:32“
面板解析度:1366*768
購買日期:95/7/8
平均每天大概看1.5小時左右
說明書還有過期的保證卡都還在
箱子應該也還堆在倉庫
剛買來的時候以送修過幾次,4年前一次送修之後
它就頭好壯壯到現在
因為最近嫌電視太小,想換大一點的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興趣收留它?
我想賣6000
如果是新店的版友我可以幫忙用家裡的貨車載
有好幾個人推文我賣的太貴,
其實我的價格是參考這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8860922
它賣7500
我賣6000而且新店地區我可以幫忙運送,個人是覺得也許
沒有很便宜但是也不算太貴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