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牙醫 喝漂白水的滋味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方才從育傑牙醫回來,心如死灰。

感謝王醫師從四五個病人中間硬擠出空檔幫我看診 真是神乎其技
(因為他說他最怕女生哭 何況我是大哭著衝進他診所= =)

我本來以為溺水與喝漂白水已經是很慘的事了
但在我知道事情的真相以後,以上那兩件事情已經輕如鴻毛...

蔡逸明醫師把我那顆臼齒完好的真牙部分幾乎全挖光
(沒錯,這就是他今天花了一個多鐘頭 使用重型機具戮力以對的成果)
位置完全搞錯,三根神經管連半根都沒碰到。

這個後果是什麼呢?
後果就是,我這顆牙齒就算連作假牙都有困難
(假牙必需將真牙磨小後戴牙套,而我的真牙已經被挖光 沒法再磨小了)

可怕的是這是我最後一顆臼齒,假牙要三顆一起才會作,
在它後面的智齒已經拔掉 左右無靠的情況下,我已經沒法保住這顆牙了。

我這顆牙齒,只剩下薄薄的兩片牙壁
選項只剩下動輒N萬元的植牙一途。



一直很愛惜病人真牙的王醫師 痛惜的說:他替我很想哭。

身為事主的我,卻哭不出來。

這顆牙,王醫師幫我照顧好多年了,堅持在可以用的情況下不該作假牙
但只不過是一次病急亂投醫,就徹底毀去這些堅持,我這輩子都要倚賴的臼齒。



前面有版友說,找牙醫 要靠運氣

我完全不能同意!!!!!!!!


拔智齒也就算了,對於涉及到真牙、根管治療、假牙這種療程
請一定要找有名聲、有經驗的醫師。

勸告大家,請務必珍惜你的真牙,慎選牙醫,不要像我一樣想倚賴運氣....
一時的運氣不好 代價如此慘重,找再厲害的醫師也無法補救!!!




至於後續,我想我會提起醫療訴訟吧。

很抱歉佔了版面,但這次經驗非分享不可
蔡醫師跟王醫師一樣是台北醫學院畢業的,但帶給我的卻是天壤之別。
可見得修行在個人,希望大家以我為借鏡 能夠找到視病如親的好醫師。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1-14
那個蔡醫師應該畢業沒多久吧 之前在萬芳醫院好像有看
過這個人 那時候還是實習醫生 還是要選對醫生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15
拍拍,惜惜
Doris avatarDoris2010-11-19
拍拍...謝謝原PO的血淚分享...
Gary avatarGary2010-11-21
無法用鑄釘取代空隙作牙嗎?~若四周都還有牙壁~
且牙根還在~真牙還有可做假牙的高度~應該是還可以
Andy avatarAndy2010-11-24
單做一顆假牙的~以前還是牙助時~有案例只剩L型兩邊
牙壁~中間真牙全被掏空~根管也治療好的形況~只要用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25
鑄釘將缺洞填注~一樣可以做單顆假牙~
Zanna avatarZanna2010-11-29
當然你詳細的情況我不清楚~會建議多評估幾家看看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1-29
畢竟單顆假牙和植牙的費用差了很多倍~牙齒能留就留
臼齒是我們很重要的牙齒呢
Oscar avatarOscar2010-12-03
想到~還遇過牙齒高度不夠~用鑄釘將真牙的高度拉高~
一樣可以做牙~真的建議你關於做牙齒這個部份~可以
Puput avatarPuput2010-12-08
多跑幾家諮詢看看~不是說你現在看的醫生不專業~
只是若有機會真的可做~就可惜了那顆牙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2-10
感謝專業樓上的建議!但我剩下的兩邊牙壁不是L型 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12
不幸的 是『| |』型...投影X光片親眼所見 嗚嗚
Rae avatarRae2010-12-15
好可怕......拍拍 QQ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17
以前去西南做過 他蛀牙完全沒治療就直接補
後來在裡面爛 我去另一家才發現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2-17
拍拍...醫療訴訟會是一調艱苦的道路...
完全同意牙醫沒找好 真的會讓人丟掉半條命...
Leila avatarLeila2010-12-21
驚!!!!!! 超慘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2-25
除非王醫師要幫你作證 不然沒啥機會唷
Puput avatarPuput2010-12-29
可再找一家評估看可否留吧.....
Lily avatarLily2010-12-31
加油...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1-03
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