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說"拔"隱形眼鏡< - 隱形眼鏡Anonymous · 2008-07-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 大家都是說"拔"還是"摘"隱形眼鏡? 記得15年前剛開始配戴的時候,我都是說拔隱形眼鏡, 可是想想還滿好笑的,因為這個動詞還滿有趣的, 沒想到版上也有不少人是說"拔"眼鏡耶......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Hedda2008-07-31拔的本意有很多種 用來形容拿取隱形眼鏡並沒有太大的不妥...Irma2008-08-02拔刀摘~Bennie2008-08-07這有什麼 有的水果還用"殺"的咧(台語)Rae2008-08-10應該沒有硬性規定吧 個人習慣用語罷了Ida2008-08-13我都說剝Aaliyah2008-08-17我都說"拆" XDDDEden2008-08-20我都說我要拔眼睛XD 恩 就是眼睛= ="Doris2008-08-24我都說"拿"Hazel2008-08-27拔 +1Erin2008-09-01我都說"卸"隱形眼鏡XDUrsula2008-09-05我都說"脫"Kama2008-09-10拔 +1Sarah2008-09-10我也說拿耶@@ 把隱形眼鏡拿下來Sarah2008-09-11拆+1Poppy2008-09-12拔+1Eartha2008-09-15抓 +1Frederica2008-09-20拔= =都是手字旁~眼花@@Charlie2008-09-24拿+1Isabella2008-09-26我都會說耶 但大部分都說拔隱形眼鏡!!Related Posts帝康真難買(雙週拋)中壢一帶 CP值高的雙週拋 or 週拋公館附近配單隻長戴隱形眼鏡視康O2月拋藥水左右眼眼睛行分的出來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