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中壢一帶 CP值高的雙週拋 or 週拋 - 隱形眼鏡Oliver · 2008-07-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是什麼牌子呢? 那家店賣的比較合理 便宜倒是不用 合理就可以了 之前帶一種粉紅色外盒的 600度 好像300元(雙週) 不知道板上達人有無其他的建議咧?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左右眼眼睛行分的出來嗎去蛋白液的牌子有差別嗎?嬌生睛漾棕 & 視康睛豔灰、棕急診室的護士知道要拔隱形眼鏡嗎?試戴 視康散光日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