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睛漾棕 & 視康睛豔灰、棕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颱風天哪也不能去,就來寫寫心得文好了 ^___^"

   我本身眼睛很容易感到很乾,
   所以自從以前配過一次長戴式隱形眼鏡,
   結果不到一星期就在騎車時掉了一邊,
   因為也不可能在大馬路上找到屍體了,
   只好又花了一千多重配一個,
   從此對長戴式有恐懼症,
   很怕又重演悲劇荷包又要損失慘重...... T______T

後來也不常戴,加上每次戴了隱形眼鏡就覺得眼睛很累,
   就這樣把那副放著放到使用期限過去。
直到出了日拋放大片才忍不住去買了幾副來試試,
第一次用的是嬌生的黑色放大片,
是有放大的效果沒錯,但是看起來有點假。
後來又出了棕色的,鏡片多了點紋路,
   不像黑色只是有一圈的顏色的在外圍,
   感覺就比較自然一點了,
   整個眼神就比較沒有殺氣了,
   不然常常被說眼神很兇 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re39&b=1&f=1501182112&p=9
   這是沒戴的樣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re39&b=1&f=1501122955&p=0
   戴嬌生睛漾棕
   
   但是睛漾的缺點就是鏡片很容易跑來跑去,
   常常會出現”雙瞳”...有點恐怖

   後來也買了視康的睛豔,買的是灰色跟棕色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re39&b=1&f=1501193677&p=12
   戴視康睛豔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re39&b=1&f=1501187839&p=10
   戴視康睛豔棕
   
   視康就沒有跑片的問題,戴起來都很正常,
   也比睛漾好戴很多,
   睛漾可能鏡片比較軟,
   常常分不出正反面,
   有時就算戴對邊了,還是會一直移動,
   不過這兩種戴起來感覺都不太一樣,
   所以可能還是都會買吧,
   雖然都沒有散光度數,
   讓散光有點重的我戴上還是看不太清楚,
   不過還是喜歡啦
   
   本來有點想買GEO的,
   覺得比較省,
   但是我戴一般長戴式隱形眼鏡甚至是日拋就很容易不舒服了,
   就作罷了,
   畢竟我的眼睛真的很弱,
   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08-07-30
我帶晴漾,也會跑來跑去,帶了一整晚好難過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8-02
不過不是每副都會說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8-05
跑來跑去+1 = ="會雙瞳...而且不很舒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8-08
跑來跑去表示代反了,拔下翻過來戴應該就ok
Oscar avatarOscar2008-08-10
嬌生的就算帶正了還是會移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