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長戴型的隱形眼鏡差不多該壽終正寢了
跟我妹跑去眼鏡行,她配長戴我量度數買日拋的
不過我的度數是右眼750加散光75 左眼725(沒記錯的話啦= =)
店員叫我戴右眼750度 左眼700度(散光日拋很貴~)
雖然戴起來清楚到不行,也沒啥奇怪的FU
但隱形眼鏡的度數不是都會比實際度數降低一點配嗎?
這讓我有點疑惑~
請各位高手解答了~~^^
P.S 話說我妹配巧麗的長戴~2800耶~
回家爬文發現那是加美長戴的價錢 = =
這是被貴到的意思嘛...
下次~我要換別家了啦(淚奔)
--
跟我妹跑去眼鏡行,她配長戴我量度數買日拋的
不過我的度數是右眼750加散光75 左眼725(沒記錯的話啦= =)
店員叫我戴右眼750度 左眼700度(散光日拋很貴~)
雖然戴起來清楚到不行,也沒啥奇怪的FU
但隱形眼鏡的度數不是都會比實際度數降低一點配嗎?
這讓我有點疑惑~
請各位高手解答了~~^^
P.S 話說我妹配巧麗的長戴~2800耶~
回家爬文發現那是加美長戴的價錢 = =
這是被貴到的意思嘛...
下次~我要換別家了啦(淚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