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隱形眼鏡的度數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長戴型的隱形眼鏡差不多該壽終正寢了

跟我妹跑去眼鏡行,她配長戴我量度數買日拋的

不過我的度數是右眼750加散光75 左眼725(沒記錯的話啦= =)

店員叫我戴右眼750度 左眼700度(散光日拋很貴~)

雖然戴起來清楚到不行,也沒啥奇怪的FU

但隱形眼鏡的度數不是都會比實際度數降低一點配嗎?

這讓我有點疑惑~

請各位高手解答了~~^^



P.S 話說我妹配巧麗的長戴~2800耶~
回家爬文發現那是加美長戴的價錢 = =
這是被貴到的意思嘛...
下次~我要換別家了啦(淚奔)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7-31
有散光要加上散光度數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