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之窗‧隱形眼鏡篇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先來說故事大綱好了
 
討厭戴眼鏡的頭痛感 平時以隱形眼鏡為主 常常就戴超過一整天 
但只能說我真的很懶 回家不愛拔隱形眼鏡 更喜歡倒頭趴下就睡
因為我本人就超有種 日拋戴著睡變成月拋 導致眼睛負荷大缺氧 



          故事簡單明瞭說就是
          禮拜一那天下午睡醒 
          我差點成了失明女孩



話說來點衝擊性畫面 http://0rz.tw/954vs 當時眼睛就類似此照
腫到整個張不開眼睛 痛到無法拍照來留念 先抓張照片充個場面

  
奉勸大家別跟我一樣 不拔隱形眼鏡就睡覺 這樣後果會很嚴重說
所以我現在都很乖的 戴了一個禮拜的眼鏡 但腦袋痛的要炸掉了
 
 
 
       以上是這禮拜個人經驗,報告完畢

--
╔═══╮╔═╗╔╗╔══╮╗╭═══╮
║   ║║ ║║║║  ║║║╔══╗
║  ═ ║║ ╰╯║║ ║ ║║╰╯ ║
║ ╔╮╯║   ║║ ║ ║║ ║
╚═╝╚╝╰═══╯╚═╰═╝╰═══╯
★原PO是阿醜★ http://kuso.cc/RakuDai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7-30
你太強了!現在我還戴著米娜就覺得夠有種了
不過大家真的要好好愛護眼睛阿 囧
Yedda avatarYedda2008-07-31
怎麼感覺這是剛割雙眼皮後的照片阿??
Mia avatarMia2008-08-01
跟樓上想的一樣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8-01
好可怕 你再睡久一點就變鹹蛋超人了 <囧>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8-02
文字排版真特別 希望沒多花你的眼力...保重
眼鏡戴起來不舒服建議重找店家配唷~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8-04
那照片只是形容,當時眼睛有多腫的樣子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8-05
可以考慮硬式看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06
重新配眼鏡啦,幹麻這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8-08
好強~眼睛都不乾阿??
Hedy avatarHedy2008-08-11
應該不太可能帶著睡 = =很不舒服阿...
Olive avatarOlive2008-08-16
我戴嬌生日拋,當作我太懶的懲罰!
Mason avatarMason2008-08-16
跟我一樣戴眼鏡會頭痛,因為度數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