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隱形眼鏡會痛,是怎麼一回事呢?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之前念書的關係,弄得眼睛有些疲勞,所以就戴眼鏡

但是之後出門戴長戴式的隱形眼鏡,會痛且分泌物超多。

然後換週拋式的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請問是自己眼睛有問題需要檢查,還是隱形眼鏡呢?

因為自己是大近視所以出門一定要戴隱形眼鏡比較方便!

請問大家是否知道問題出在那裡呢?

謝謝大家!

ps我戴隱形眼鏡已經好幾年了,都沒有像這次的問題

--
一點浩然氣
快哉千里風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7-27
我也是醬,可能是長戴會堆積髒東西吧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7-29
你那付長戴戴多久了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30
有三年多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8-04
那是隱形眼鏡的問題嗎?需要換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8-08
(驚)三年多!!該換副新的啦
John avatarJohn2008-08-10
三年多太久了 通常長戴式一兩年就要換....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8-12
而且你有在去蛋白嗎? 或是送去眼鏡行保養?
Megan avatarMegan2008-08-14
喔!原來一年半就要換了...謝謝大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8-19
久了眼睛會受傷喔!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8-19
結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