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戴隱形眼鏡會痛,是怎麼一回事呢? - 隱形眼鏡Rosalind · 2008-07-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之前念書的關係,弄得眼睛有些疲勞,所以就戴眼鏡 但是之後出門戴長戴式的隱形眼鏡,會痛且分泌物超多。 然後換週拋式的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請問是自己眼睛有問題需要檢查,還是隱形眼鏡呢? 因為自己是大近視所以出門一定要戴隱形眼鏡比較方便! 請問大家是否知道問題出在那裡呢? 謝謝大家! ps我戴隱形眼鏡已經好幾年了,都沒有像這次的問題 -- 一點浩然氣 快哉千里風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Xanthe2008-07-27我也是醬,可能是長戴會堆積髒東西吧 @@Frederica2008-07-29你那付長戴戴多久了啊?Olivia2008-07-30有三年多了Frederic2008-08-04那是隱形眼鏡的問題嗎?需要換嗎?Blanche2008-08-08(驚)三年多!!該換副新的啦John2008-08-10三年多太久了 通常長戴式一兩年就要換....Ophelia2008-08-12而且你有在去蛋白嗎? 或是送去眼鏡行保養?Megan2008-08-14喔!原來一年半就要換了...謝謝大家!Ophelia2008-08-19久了眼睛會受傷喔!Elvira2008-08-19結膜炎??Related Posts晶帝這牌子類似睛艷效果的隱形眼鏡請問這個還可以帶嗎?公館的經典和模範視康日拋散光隱形眼鏡 800度 散光75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