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眼鏡行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去家裡附近的眼鏡行洗眼鏡,順便跟老闆聊到想配一附隱形眼鏡
老闆就先用儀器幫我量了一下,然後結果竟是~~殘念= =
老闆說我眼睛太平 弧度8.7!!他說他量那麼久沒見過這麼平的胸部阿不是是眼睛
老闆就跟我說我非常不適合戴隱形眼鏡,所以想來請問板上大大
我就不能戴隱形眼鏡了嗎= =?我不想要去海邊和遊樂園都還帶著眼鏡阿阿阿阿阿阿

--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JayLanLee 有控逛逛吧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7-28
平常的時候就別帶了吧~~如果有特殊需要
Susan avatarSusan2008-07-29
還是買日拋的就好囉~~~找基弧正負4的會
Jacob avatarJacob2008-08-03
比較適合~~戴起來會比較舒服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8-08
請問什麼是基弧正副4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8-08
啊..打錯..是正負0.4..隱形眼鏡包裝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8-10
都有標弧度~你的話~就挑8.3~9.1之間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8-13
但我沒看過9以上的..你還是往-0.4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