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加美的長戴和拋棄式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家好

最近想配長戴型的隱形眼鏡

看板上大家滿推加美LT55的

我之前都是戴加美的日拋

大概戴七個小時左右就會覺得眼睛乾

不過因為現在都需要戴到12小時

但加美長戴和日拋的含水量都是55%

我的問題是 這樣我是不是一樣戴到八小時左右就會覺得乾呢?

另外還想請問 加美長戴和日拋哪一個戴起來會比較舒服呢?

想麻煩都戴過的人分享一下 比較一下

阿 剛剛發現 加每雙周拋的含水量是45%

這樣會不會比較不會乾乾的呢?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8-07-29
同是加美,但日拋與常戴式的毛料與製程都
不相同,拋棄式為「鑄模製造」而常戴式為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8-01
「車銷製造」,相關資訊可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