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戴 視康散光日拋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出去剛好看到視康有免費試戴活動
所以就去體驗一下拋棄式隱形眼鏡看看

我的近視右眼是850 散光275
左眼是700 散光250

長戴型的散光片也戴了十幾年

近年推出散光拋的廠牌也很多
所以一直想體驗看看 畢竟在衛生、清潔都會比長戴型來的好

昨天去試戴散光日拋
日拋沒有我想像中的軟 所以還蠻好戴的

不過戴上去的感覺會一直覺的眼睛很乾
所以我就一直點人工淚液

戴了大概一個多小時乾澀的情況沒有太多的改善
一回到家就趕快把隱形眼鏡拔下來

不過 隱形眼鏡在眼球上貼的很緊
怎麼拔都拔不下來
後來我只好拿2枝棉花棒輔助推擠鏡片才把眼鏡拔下來
兩眼拔下來大概花了我10分鐘

不知道是我的眼睛不能適應還是鏡片本身的問題
讓我對拋棄式產生了恐懼感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長戴型
並且更加注意清潔的工作

以上是我的體驗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08-07-29
視康難拔是出名的 沒想到散光的也是這樣
Tracy avatarTracy2008-07-29
可能接下來會有人叫你用角膜零接觸法....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7-30
我覺得把手擦乾就好拔多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8-01
不過用角膜零接觸法真的對眼睛比較好
Lydia avatarLydia2008-08-03
我是聽眼鏡行老闆說蠻多人在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