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似乎把隱形眼鏡左右眼搞混了
但我知道左眼應該戴度數比較高那一隻
(只有差50度我感覺不出來)
如果我拿去眼鏡行
他可以分辨出哪一隻是度數高的嗎
感恩
--
╔════════════════════════ ˍˍ ════╗
║ 學武之人 健健康康 b( ̄▽ ̄)d ▕我愛▏ ║
║ ▕道管▏ ║
http://blog.yam.com/user/wj2007.html  ̄ ̄ ║
╚═══════════════════════════════╝
--
我似乎把隱形眼鏡左右眼搞混了
但我知道左眼應該戴度數比較高那一隻
(只有差50度我感覺不出來)
如果我拿去眼鏡行
他可以分辨出哪一隻是度數高的嗎
感恩
--
╔════════════════════════ ˍˍ ════╗
║ 學武之人 健健康康 b( ̄▽ ̄)d ▕我愛▏ ║
║ ▕道管▏ ║
http://blog.yam.com/user/wj2007.html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