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康O2月拋藥水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聽說過
這種細水凝膠材質不可以用博士倫的多效
其他沒有聽說耶
應該沒問題吧
我之前也是買 O 2哈哈都亂用 不過眼鏡航老闆有特別強調不要用博士倫是真的
好像說是會破壞什麼表皮層之類的

※ 引述《greenf (唷~!)》之銘言:
: 各位好!
: 想請問視康O2月拋是否可以用愛爾康清潔保養?
: 因為之前帶長戴型都是用愛爾康
: 覺得很乾淨 眼睛很舒服
: 目前想要用視康O2月拋 不過聽說他材質比較不一樣
: 不知道可不可以也用愛爾康浸泡清洗?
: 謝謝!

--

習慣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但你永遠不知道,
習慣讓你錯過了什麼!!!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28
可是我用博士倫矽水膠也是用博士倫的藥水耶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7-29
樓上,原PO是指視康O2不要用博士倫洗~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7-31
喔喔 SORRY 誤會了 哈哈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8-02
我這樣用了8了多月耶...orz
Erin avatarErin2008-08-07
謝謝^^ 我會注意不用博士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