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康真難買(雙週拋)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今天我從師大一路走到公館

至少問了十家以上

都跟我說沒有賣帝康 或是沒有賣帝康雙週拋

為什麼會這樣?

帝康不是大牌子嗎?

還有一個老闆很扯 他看著不是帝康的隱形眼鏡

跟我說"啊~剛好沒有500度"

我心裡想

你看得根本不是帝康啊...帝康是有點立體的盒子

他看的都是扁盒...

我真的敗給他了@@

最後在公館的非連鎖眼鏡行買了到我要的度數...

真的是很奔波啊...

公館那邊到底有哪家是一定會賣帝康雙週拋的呀?

--
老化的四個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7-28
我今天中午在公館仁愛買到帝康雙週拋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7-28
帝康真的有這麼好喔? 我戴一下就好乾XD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28
拋棄式隱眼每個人的感受會不同
所以 當你覺得舒服的隱眼 以後就固定買它囉
Steve avatarSteve2008-08-02
我也都是用帝康雙週拋
Kyle avatarKyle2008-08-06
我也是帝康雙週! 但偶爾好戴偶爾很乾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8-08
我在愛買有買到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8-11
我也用帝康 覺得很好用啊=ˇ=
Liam avatarLiam2008-08-14
愛買有喔
Rae avatarRae2008-08-19
帝康便宜又好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23
今天在景美夜附附近的年青人眼鏡
帝康雙周拋兩盒480 不錯
Sarah avatarSarah2008-08-27
帝康可說是俗又大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