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蘇媽媽湯圓 - 新莊Emma · 2015-05-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去買的時候,老闆說沒有養生甜湯圓,因為他們只做到今天沒備貨了。當下聽到真的 很震驚,馬上問老闆會搬到哪,他說還沒找到店址,而且可能不會在新莊了。非常難過, 南新莊又少了一間好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莊All CommentsLucy2015-05-18他們開的那個點 真的是有夠差的啊....Caitlin2015-05-22真假 .....快留老闆聯絡方式啊 幫鄉民保有第一手消息Eden2015-05-26都說可能不會在新莊了....Delia2015-05-26什麼?!Audriana2015-05-29我還沒吃過耶QQ每次吃完朝鮮味想吃都已飽到不行Susan2015-06-02什麼 之前好喜歡吃啊 搬遠後一直還沒機會回去吃Rachel2015-06-05去埔里吃總店吧Related Posts有人喝過中平路的三韻嗎親人的虎斑小貓新莊剪頭髮的地方徵求功能正常無亮點的22" LCD新莊 籃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