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午安,請問一下新莊那裡比較多人打籃球呢?
去看過綜合球場,感覺不錯人也不少,65快速道路那邊好像就真的不是很多人...
請問大家都去那邊打呢?
兩百年沒打球了,身體有點生鏽想動一下。
Btw本魯背井離鄉,生活圈在公園路附近,不知道有沒有新莊的球友缺咖打球
平日七點以後有空,假日沒意外都可以約,或是有社會球隊缺人我也可以幫你們打替補>"
<
謝謝新莊的大家
--
去看過綜合球場,感覺不錯人也不少,65快速道路那邊好像就真的不是很多人...
請問大家都去那邊打呢?
兩百年沒打球了,身體有點生鏽想動一下。
Btw本魯背井離鄉,生活圈在公園路附近,不知道有沒有新莊的球友缺咖打球
平日七點以後有空,假日沒意外都可以約,或是有社會球隊缺人我也可以幫你們打替補>"
<
謝謝新莊的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