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左右幼貓送養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hi~我是之前有來問獸醫送養的版友

可惜後來還是沒找到,只好自己送 囧

http://imgur.com/3ZI8t5p

奶貓如圖,目測健康良好

奶貓目前到處趴趴走中,請選定後,我們再討論一下怎麼把貓帶走(還要抓)

送養原因是餵養的流浪母貓自己把幼貓帶到店裡=..=

準備把母貓TNR了......

所在地在南新莊

有想認養的版友請站內信留下想認養的原因

有發過版友文為佳

感謝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5-05-13
有意願但還沒有能力QQ 希望能找到好主人!!
Carol avatarCarol2015-05-14
每隻都長得端正漂亮 希望能找到好主人>O<
Lydia avatarLydia2015-05-17
希望他們找到好主人!!!
Jacob avatarJacob2015-05-18
真的都好漂亮可愛唷!!希望好主任出現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5-21
幫推,好可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23
推推 有打算養貓 但需等到暑假...
Jack avatarJack2015-05-24
推 希望他們能找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