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之前有來問獸醫送養的版友
可惜後來還是沒找到,只好自己送 囧
http://imgur.com/3ZI8t5p
奶貓如圖,目測健康良好
奶貓目前到處趴趴走中,請選定後,我們再討論一下怎麼把貓帶走(還要抓)
送養原因是餵養的流浪母貓自己把幼貓帶到店裡=..=
準備把母貓TNR了......
所在地在南新莊
有想認養的版友請站內信留下想認養的原因
有發過版友文為佳
感謝
--
可惜後來還是沒找到,只好自己送 囧
http://imgur.com/3ZI8t5p
奶貓如圖,目測健康良好
奶貓目前到處趴趴走中,請選定後,我們再討論一下怎麼把貓帶走(還要抓)
送養原因是餵養的流浪母貓自己把幼貓帶到店裡=..=
準備把母貓TNR了......
所在地在南新莊
有想認養的版友請站內信留下想認養的原因
有發過版友文為佳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