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新莊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gbheart (steven)》之銘言:
: 住新莊有6年了,新莊給我的印象還是是很擠,車很多。(只有副都心,歐洲村那裡感覺好一點)
: 新莊有在進步,工廠感覺比以前少多了,很多服務業也進來了。
: 大家對新莊的印象是什麼??

看到這一篇文章,讓小弟想起南新莊的一些怪印象,就是啊.....
為何啥連鎖店面開到南新莊,就是開始走下坡的時間(例如最近的青玉....)
各位好鄰居,有感覺嗎?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5-05-14
青玉很多地方都不行 不是只有南新莊......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17
X玉全台拓店太快現在幾乎收光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5-19
想當初只買一杯還不給買的要求起碼3杯
Sarah avatarSarah2015-05-23
有些固定地點 店都開不久 常常開個1.2個月就倒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5-25
建安街上某些點不知為何開甚麼都做不久~XD
不過清心倒是蠻屹立不搖的~
Joe avatarJoe2015-05-26
同意樓上 雖然我住在後港一路上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5-27
只好同意上面兩樓了XD
Linda avatarLinda2015-05-31
建安街..指的是85那個路口嗎lol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6-02
XD...應該是說85度C對面...開什麼倒什麼
Emma avatarEmma2015-06-04
同意樓上~~ 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6-09
搬到上新莊三年多,第一印象就是火鍋店超多家的,剛來
的前幾個月幾乎每餐都只能吃火鍋,看到都怕了!還有可
以逛的地方很少,每次都只能去佳瑪,後來路熟了終於可
以自己騎著車離開上新莊到別處逛逛了……
Ida avatarIda2015-06-13
火鍋太多,彩券店太多,牙醫診所太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13
甚麼都不缺就缺書店...
Puput avatarPuput2015-06-18
南新莊永和豆漿超多
Agnes avatarAgnes2015-06-19
南新莊麥當勞也超多= =
Una avatarUna2015-06-20
幸福路一堆公車;思源路一堆銀行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6-22
彩券行太多+1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6-26
八德街附近的早餐店起碼有十家!!!!!!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6-28
第一印象,黃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