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gbheart (steven)》之銘言:
: 住新莊有6年了,新莊給我的印象還是是很擠,車很多。(只有副都心,歐洲村那裡感覺好一點)
: 新莊有在進步,工廠感覺比以前少多了,很多服務業也進來了。
: 大家對新莊的印象是什麼??
看到這一篇文章,讓小弟想起南新莊的一些怪印象,就是啊.....
為何啥連鎖店面開到南新莊,就是開始走下坡的時間(例如最近的青玉....)
各位好鄰居,有感覺嗎?
--
: 住新莊有6年了,新莊給我的印象還是是很擠,車很多。(只有副都心,歐洲村那裡感覺好一點)
: 新莊有在進步,工廠感覺比以前少多了,很多服務業也進來了。
: 大家對新莊的印象是什麼??
看到這一篇文章,讓小弟想起南新莊的一些怪印象,就是啊.....
為何啥連鎖店面開到南新莊,就是開始走下坡的時間(例如最近的青玉....)
各位好鄰居,有感覺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