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媽媽拿夾子夾我家的Nexus 7
然後面板不負眾望的裂了= =
目前整個觸控失靈中,接電腦也讀不到狀態Orz
想請問板友
上新莊有推薦的維修店家嗎?
看了下網路
修面板的價位好像都很高?
該不會得買新的了吧?嗚嗚.....
--
然後面板不負眾望的裂了= =
目前整個觸控失靈中,接電腦也讀不到狀態Orz
想請問板友
上新莊有推薦的維修店家嗎?
看了下網路
修面板的價位好像都很高?
該不會得買新的了吧?嗚嗚.....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