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有人喝過中平路的三韻嗎 - 新莊Tracy · 2015-05-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騎車經過中平路看到這家店 看他們主打一款南瓜拿鐵還蠻吸引我的 想問問有人喝過嗎? 不錯的話下次有經過順便去買 -- 新莊All CommentsSkylar Davis2015-05-18好喝的 南瓜拿鐵Kama2015-05-22珍珠好吃Jack2015-05-24南瓜拿鐵很純,另外晶鑽葡萄柚也好喝Andrew2015-05-28紅茶拿鐵也超好喝!因為是用高大的鮮乳啊~Jack2015-05-29之前經過都在猶豫要不要去買@@ 過幾天來去買看看Jake2015-06-01有gomagi團購券,南瓜拿鐵不錯,晶鑽葡萄柚貴但好喝Poppy2015-06-04謝謝各位 今天有經過順便買杯喝喝好了Related Posts新莊剪頭髮的地方徵求功能正常無亮點的22" LCD新莊 籃球福壽街虱目魚雞肉飯人氣小吃-眼鏡張各位有好吃的炭烤可以推薦下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