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喝過中平路的三韻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騎車經過中平路看到這家店

看他們主打一款南瓜拿鐵還蠻吸引我的

想問問有人喝過嗎?

不錯的話下次有經過順便去買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18
好喝的 南瓜拿鐵
Kama avatarKama2015-05-22
珍珠好吃
Jack avatarJack2015-05-24
南瓜拿鐵很純,另外晶鑽葡萄柚也好喝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5-28
紅茶拿鐵也超好喝!因為是用高大的鮮乳啊~
Jack avatarJack2015-05-29
之前經過都在猶豫要不要去買@@ 過幾天來去買看看
Jake avatarJake2015-06-01
有gomagi團購券,南瓜拿鐵不錯,晶鑽葡萄柚貴但好喝
Poppy avatarPoppy2015-06-04
謝謝各位 今天有經過順便買杯喝喝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