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徵求功能正常無亮點的22" LCD - 新莊Todd Johnson · 2015-05-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因為工作需要組了一台桌機, 扣打幾乎都押在上面... 所只能犧牲螢幕了, 如果各位家裡有功能正常, 沒有在使用的螢幕、滑鼠、鍵盤要拋售, 請跟我聯絡,謝謝!! 為什麼為什麼現在3C這麼貴勒!! 聯絡方式:站內信 -- 新莊All CommentsCandice2015-05-17剛看到雙和板 有人要賣二手螢幕 你可以看看....Enid2015-05-17謝謝樓上!Kama2015-05-20我有汱換下來的滑鼠鍵盤Daph Bay2015-05-23鍵盤滑鼠有 螢幕好像17吋 有需要請站內信Olive2015-05-26沒在用價格好談Related Posts新莊 籃球福壽街虱目魚雞肉飯人氣小吃-眼鏡張各位有好吃的炭烤可以推薦下嗎復興路的韓玉亭大家收到所得稅試算表沒!!要注意看明細喔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