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功能正常無亮點的22" LCD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工作需要組了一台桌機,

扣打幾乎都押在上面...

所只能犧牲螢幕了,

如果各位家裡有功能正常,

沒有在使用的螢幕、滑鼠、鍵盤要拋售,

請跟我聯絡,謝謝!!

為什麼為什麼現在3C這麼貴勒!!


聯絡方式:站內信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17
剛看到雙和板 有人要賣二手螢幕 你可以看看....
Enid avatarEnid2015-05-17
謝謝樓上!
Kama avatarKama2015-05-20
我有汱換下來的滑鼠鍵盤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5-23
鍵盤滑鼠有 螢幕好像17吋 有需要請站內信
Olive avatarOlive2015-05-26
沒在用價格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