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工二路這裡的超級親人虎斑小母貓
一直撒嬌 會跳到人身上
好像餓很久 很瘦 吃了一半的罐頭
幫找好心的主人 還是有人走失的
感謝
http://i.imgur.com/bI7zM9H.jpg
http://i.imgur.com/cTIuB8d.jpg
http://i.imgur.com/eMscu05.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一直撒嬌 會跳到人身上
好像餓很久 很瘦 吃了一半的罐頭
幫找好心的主人 還是有人走失的
感謝
http://i.imgur.com/bI7zM9H.jpg
http://i.imgur.com/cTIuB8d.jpg
http://i.imgur.com/eMscu05.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