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鄉坡全家旁的的鹹酥雞為何收攤啦 ?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只全家旁的收攤了
現在竟然連7-11前的也不見了
所以目前造鎮站沒有鹽酥雞了
連蚵仔麵線臭豆腐也不見了
到底是蝦米逮己攤販全沒了
是惡性競爭嗎?


※ 引述《tishang (Tim)》之銘言:
: 問住綠野鄉坡的版友們
: 在造鎮站全家便利商店旁
: 一家夫妻倆個開的鹽酥雞
: 好像不久前就忽然消失了
: 請問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 現在7-11前母子倆開的那一攤
: 一黨獨大終於沒了競爭的對手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2-11-14
據謠言:全家門口那一家加盟阿郎,自我租房子兩攤全
檢舉,可能是某一家超商門口空間很大,要用來作咖啡
Olga avatarOlga2012-11-17
之用,就把人趕走了,後來有一攤回來找店面租來賣
最後還是放棄,應該不會回來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11-17
連阿婆擺的臭豆腐麵線攤都沒了,到底是誰在趕盡殺絕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1-18
我看我在山上開個派克跟50嵐了,最好開2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