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綠野鄉坡全家旁的的鹹酥雞為何收攤啦 ? - 新店Lydia · 2012-11-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只全家旁的收攤了 現在竟然連7-11前的也不見了 所以目前造鎮站沒有鹽酥雞了 連蚵仔麵線臭豆腐也不見了 到底是蝦米逮己攤販全沒了 是惡性競爭嗎? ※ 引述《tishang (Tim)》之銘言: : 問住綠野鄉坡的版友們 : 在造鎮站全家便利商店旁 : 一家夫妻倆個開的鹽酥雞 : 好像不久前就忽然消失了 : 請問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 現在7-11前母子倆開的那一攤 : 一黨獨大終於沒了競爭的對手 -- 新店All CommentsFreda2012-11-14據謠言:全家門口那一家加盟阿郎,自我租房子兩攤全檢舉,可能是某一家超商門口空間很大,要用來作咖啡Olga2012-11-17之用,就把人趕走了,後來有一攤回來找店面租來賣最後還是放棄,應該不會回來了Edith2012-11-17連阿婆擺的臭豆腐麵線攤都沒了,到底是誰在趕盡殺絕Connor2012-11-18我看我在山上開個派克跟50嵐了,最好開24小時。Related Posts中正路民族路口某鐵板燒服務態度差請問新店哪裡有賣麻花?深夜吵鬧的店家治療凍甲的診所或醫院晚上七點在新北環快福和橋下的車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