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的店面最近換人做了
只吃過一次他們的東西不怎麼吸引我
但是倒是在其他地方造成了影響
一、任意安置招牌
就是那種底下有鐵框跟輪子的直立式招牌
可能開幕期間想要宣傳還是什麼的
就把他立在人行道跟馬路的斜坡上
整個佔掉一半的空間,
對於行人還有機車通行來說都非常危險
那時候就覺得這店家也太.....自私了吧
普通人都會注意到這會妨礙他人,甚至會造成危險吧?
最近把它移走了但是擋在人行通道上,再加上他們自己在騎樓也有擺攤
造成通行困難 然後有更多的機車臨停了="=
二、半夜收攤吵鬧不已
他們都約在12點左右收攤
非 常 吵 鬧
老闆跟老闆娘會跟他們的朋友們在騎樓大聲聊天
大聲到我都知道歐巴桑他家每天發生的事情了
(啊不就是媳婦多不像話之類的)
然後放任自己的小孩在娃娃車尖叫爸爸媽媽
我真的覺得小孩很可憐
12點了還要在外面哭叫 父母忙著收攤還有跟歐巴桑聊八卦
當然最可憐的是我們這些作息正常的鄰居們
你們12點收攤是你們的事情
為什麼要影響我們夜間的安寧?
連拉下鐵捲門的聲音都像是吹嗩吶一樣的響亮........
每天晚上都睡不好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1999我也打過了 但就是隔天繼續吵
我真的衷心希望他們可以趕快搬走Q________Q
-------------------------------------------------------------
當然還是希望新店板友們能夠給我一些建議
(像是跟哪個單位反應會比較有效..)
好讓我們這裡恢復夜裡的寧靜......
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