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凍甲的診所或醫院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新店或是哪裡有可以"根治"凍甲的醫院或診所嗎?

我的凍甲是因為七年前左腳大姆趾受傷沒去治療所引起的…
四、五年前有去醫院做過"拔指甲"的治療
但是完全沒有用,而且根本就是滿清十大酷刑…T.T
於是又拖了好幾年…
但是它愈來愈嚴重了,穿高跟鞋會痛
而且都沒辦法穿漂亮的涼鞋…>"<

請問新店或是台北有哪間診所或醫院有做凍甲的治療嗎?
不是傳統拔指甲的那種喔
我希望可以根治…(希望拖了那麼久還能治好)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2-11-15
有去過慈濟醫生有給藥 但效果沒有很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18
後來是到三總拔掉半側的指甲才好。醫院皮膚科或外科
都可以看